wangchao.org
添加收藏 | 博客
 
购物视频论坛IT业界自然风光美女图片王朝网络小游戏BT下载生活百科编程设计手机图铃小说
 
笑话 | 水库 | 娱乐 | 体育 | 英语 | 宠物 | 美食 | 旅游 | 养生 | 手机 | 数码 | 汽车 | 珠宝 | 美容 | 装修 | 厨房 | 科普 | 动物 | 植物 | 影音 | 百科 | 知道 | 词典
  
 
 您好! 您现在位于: 王朝网络 → 生活百科 → 科普知识 → 《研究:逾三成心脏病发作与吃垃圾食品有关返回上一页 
 
1楼 

研究:逾三成心脏病发作与吃垃圾食品有关

  网上购物、在线购物、购物搜索 欢迎光临本站购买图书、影视、音乐、数码、百货,手机等商品。

  加拿大研究人员20日发表报告说,全球大约35%的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盐渍零食和肉类有关。这再次表明,食用垃圾食品和动物脂肪能诱发心脏病。
   路透社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萨利姆·优素福博士和他的同事调查了52个国家超过1.6万名心脏病患者,其中5700人经历首次心脏病发作。
   研究人员对患者血液采样,让他们填写 1999年 2月至2003年3月间饮食习惯的详细表格后,按照饮食特点把患者分为三组:以豆腐、大豆和其他配菜为主的“东方”饮食,以油炸食品、盐渍零食和肉类为主的“西方”饮食和以果蔬类为主的“稳健”饮食。
   研究发现,常吃果蔬者心脏病发作几率比少吃或从不吃果蔬的人低30%。与很少吃或从不吃油炸食品者相比,饮食习惯偏“西方”者心脏病发作几率高35%。饮食习惯偏“东方”者心脏病发作几率是上述二者的平均值。
  
  (来源:新闻晨报)

加拿大研究人员20日发表报告说,全球大约35%的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盐渍零食和肉类有关。这再次表明,食用垃圾食品和动物脂肪能诱发心脏病。 路透社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萨利姆·优素福博士和他的同事调查了52个国家超过1.6万名心脏病患者,其中5700人经历首次心脏病发作。 研究人员对患者血液采样,让他们填写 1999年 2月至2003年3月间饮食习惯的详细表格后,按照饮食特点把患者分为三组:以豆腐、大豆和其他配菜为主的“东方”饮食,以油炸食品、盐渍零食和肉类为主的“西方”饮食和以果蔬类为主的“稳健”饮食。 研究发现,常吃果蔬者心脏病发作几率比少吃或从不吃果蔬的人低30%。与很少吃或从不吃油炸食品者相比,饮食习惯偏“西方”者心脏病发作几率高35%。饮食习惯偏“东方”者心脏病发作几率是上述二者的平均值。 (来源:新闻晨报)

 
标签: 与吃  发作  垃圾  成心  有关  研究  脏病  逾三  食品  
 
您可以将本页贴到其他网站
UBB代码HTML代码
 
 
 
 
 
 
 更多内容
 ·印度首次探月欲将国旗留月球 上演 ·印度首颗探月卫星22日升空 将环绕 ·专家质疑抗氧化剂:“抗衰老药” ·"哈勃"望远镜出现新故障 恢复工作
 ·美国宇航局公布罕见火星北极冰层 ·探月卫星发射在即 印度人网上狂购 ·植物很聪明 受伤后会向根部发出求 ·科学家绘出首个脊椎动物发育蓝图
 ·专家称海洋吸收过多二氧化碳酸化 ·土星北极发现巨型风暴 ·调查显示40年间中国冰川缩小逾5% ·伽利略望远镜展在北京天文馆开幕
 ·美国发明家悬赏2500万美元征集宠 ·研究发现:人一天中最具创造力时 ·专家解读天文学面临的挑战:黑洞 ·人的死因会因地而异?英出版首本"
 ·“雪龙号”今日启程 中国科考队南 ·最为壮观的太阳照片:太阳飓风撕裂 ·美国宇航局成功发射首个太阳系边 ·科技改革发展30年为小康社会提供
 ·我国转基因奶牛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法国举办首届国际科技电影节 ·日学者发现导致神经母细胞瘤的一 ·科学家跟随老鼠足迹了解人类迁徙
 
 
最新评论  点此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支持UBB码)


验证码: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