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德语写作]祖父向孙子祝贺通过驾驶执照考试祖父向孙子祝贺通过驾驶执照考试 Hallo Engelchen,nun hast du endlich geschafft: Den Führerschein und sogar ein erstes Auto!Herzlichen Glückwunsch dazu! Pass auf dich auf und fahr immer sch&oum...查看完整版>>
[德语写作]祖父向孙子祝贺通过驾驶执照考试
02.
[德语写作]向朋友祝贺通过国家考试向朋友祝贺通过国家考试 Mein lieber ......,mit großer Freude lasen wir deine kurze, aber offensichtlich glückliche Mitteilung, dass du dein Examen bestanden hast. Nun bist du also ein d...查看完整版>>
[德语写作]向朋友祝贺通过国家考试
03.
[德语写作]企业领导向员工祝贺通过满师考试企业领导向员工祝贺通过满师考试 Sehr geehrter Herr ............,nach bestandener Meisterprüfung werden neue und größere Aufgaben auf Sie zukommen. Wir sind sehr froh, dass Sie diese üb...查看完整版>>
[德语写作]企业领导向员工祝贺通过满师考试
04.
[德语写作]向朋友的儿子祝贺中学毕业向朋友的儿子祝贺中学毕业 Lieber ......,ich freue mich mit dir über den guten Schulabschluss und hoffe, dass er dir einen guten Start ins Berufsleben ermöglichen wird.Wie ich von deinem V...查看完整版>>
[德语写作]向朋友的儿子祝贺中学毕业
05.
[德语日常信函]叔叔向侄女祝贺中学毕业Glückwunschschreiben—4. Glückwunsch zum Schulabschluss, Studienanfang und zu bestandenen Prüfungen 1. 叔叔向侄女祝贺中学毕业Liebe ......,"Zum Erfolg gibt es keinen Lift. Man muss die Trep...查看完整版>>
[德语日常信函]叔叔向侄女祝贺中学毕业
06.
德语日常信函 祝贺篇-3. 祝贺订婚、结婚、结婚周年纪念Glückwunschschreiben—3. Glückwunsch zur Verlobung, Hochzeit und zum Ehejubiläum 1. 姥姥向外孙女祝贺订婚Meine liebe ......,für deine Verlobungsanzeige und Muttis ausführlichen Brief danke ich...查看完整版>>
德语日常信函 祝贺篇-3. 祝贺订婚、结婚、结婚周年纪念
07.
商务英语写作两则:建议报告书和祝贺信一、 Draft a proposal report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1 此报告就是否购买凯乐格公司(Kellogg Company)股票提出个人建议供有关人员进行投资决策时参考; 2 凯乐格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生意在国内市...查看完整版>>
商务英语写作两则:建议报告书和祝贺信
08.
德语商务信函写作1.0 Einleitung Eine Firma, die im Ausland Abnehmer oder Lieferanten, Vertreter oder Vertretungen, Lizenznehmer oder Lizenzgeber, Kooperationspartner oder andere geschäftliche Verbindungen sucht, ...查看完整版>>
德语商务信函写作
09.
德国高校入学德语考试DSH试卷分析和试题集锦|报价¥16.1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考试用书,赵劲目录: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考试用书,品牌:赵劲基本信息·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ISBN:7810804928·条码:9787810804929·版次:1·装帧:平装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专为有志到德国去留学的人士精心设计的...查看完整版>>
德国高校入学德语考试DSH试卷分析和试题集锦|报价¥16.1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考试用书,赵劲
10.
德语考试词汇一典通|报价¥19.4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综合,虞龙发目录: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综合,品牌:虞龙发基本信息·ISBN:9787532740994·版次:1·装帧:其他...查看完整版>>
德语考试词汇一典通|报价¥19.4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综合,虞龙发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