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德语文书]留德材料翻译大全在读证明翻译BescheinigungDer Student (姓名) ,m?nnlich,würde am 17.November 1982 geboren. Im September 2001 würde er von unserer Universit?t einer allgemeinen ordentlichen ganztagsystem...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留德材料翻译大全
02.
[留学文书]留德材料翻译大全在读证明翻译BescheinigungDer Student (姓名) ,männlich,würde am 17.November 1982 geboren. Im September 2001 würde er von unserer Universität einer allgemeinen ordentlichen ganztagsystematis...查看完整版>>
[留学文书]留德材料翻译大全
03.
[德语文书]祝贺圣诞节、新年信函示例1. 向朋友祝贺新年Liebe ...... ,lieber ......,schon wieder geht ein Jahr zu Ende. Es hat euch hoffentlich mehr fröhliche und glückliche als traurige Stunden beschert.Möge das neue Jahr uns ...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祝贺圣诞节、新年信函示例
04.
[德语文书]德语日常信函-鸣谢篇Dankschreiben 1.感谢朋友的生日祝贺Liebe ......, Lieber ......,für die so herzlichen Glückwünsche zu meinem Geburtstag sage ich euch meinen allerherzlichsten Dank.Ich kann einfach nicht anders als ...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德语日常信函-鸣谢篇
05.
[德语文书]用德语写免课申请样书Sehr geehrter Herr Professor ________,hiermit beantrage ich die Anerkennung von meinen bisherigen erbrachten Studienleistungen an einer auslaendischen Hochschule.Ich heisse mmm,und komme aus China.Ich...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用德语写免课申请样书
06.
[德语文书]德文联系地址的写法正确联系地址是信件能安全到达的保证,从小小的地址当中也能表现出你对德语国家认识和了解,因此工整的写出德文联系地址是每个留德学子都应该掌握的。德文写地址的习惯和英文有些不同写信给一个人 第一行 Frau 第二...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德文联系地址的写法
07.
[德语文书]如何在网上写应聘书越来越多的人用E-MAIL发应聘申请,到底网上申请较好还是书面应聘比较保险?西门子人事部门说:机会平等。 用E-MAIL发应聘申请,或直接在网上填写应聘表格。要注意格式上的错误,否则很容易措施机会。一家计算机杂志...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如何在网上写应聘书
08.
[德语文书]求职申请与简历写法示例一、求职申请1、常用表达Anfang: 开场白* Durch einen Freund wurde ich auf Ihre Anzeige in der gestrigen Ausgabe der „…... aufmerksam gemacht, mit der Sie zum ... d.J. einen kaufmännischen An...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求职申请与简历写法示例
09.
[德语文书]求职信的书写Riccardo EinsteinUntere Siedlung 157122 CarreraTel. 086 932 15 49 Carrera, 29. 10. 02......................... Architekturbüro......................... René Planmeier ......................... Via C...查看完整版>>
[德语文书]求职信的书写
10.
德语语法大全(上)|报价¥22.3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词汇与语法,卢舍尔目录: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词汇与语法,品牌:卢舍尔基本信息·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页码:318 页码·出版日:2005年·ISBN:7560026028·条码:9787560026022·版次:1·装帧:平装·开本:0开 0开内容简介...查看完整版>>
德语语法大全(上)|报价¥22.30|图书,英语与其他外语,德语,词汇与语法,卢舍尔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