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后70多天,去检测,是阴性,可以排除吗?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有过两次高危行为。

第一次在一年前,第二次在两个半月(大概超过70多天)之前,检测后,阴性,可以排除吗?

你好,可以排除了的,不用再测,正常生活吧.

不清楚是什么病,不好回答。

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基本可以排除,最好半年后再检测一次,如果还是阴性就可以彻底排除,另外要到正规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者通过认定的初筛实验室才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