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拉肚子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一个月前 我做仰卧起坐的时候 胸口肌肉紧绷就发疼 主要是两块胸肌夹着胸口的那部份肌肉疼 没太注意

现在深呼吸感觉右胸肌疼 有时候也不疼 深呼吸还有种吸气到一半吸不进去的感觉 不过也有感觉正常的时候 偶尔胃打嗝 似乎有些消化不太好 但是每天晚上肚子一定会疼 然后拉稀 就不疼了

有几天早晨起来的时候感觉胸口压的慌 有时候感觉正常 但是胸口总不舒服 主要是右胸肋骨的部位 白天还可以 就是到了晚上吃过饭洗过澡歇息的时候 上述症状都会有发生 不过时间也不会很长 总是一段时间内 不咳嗽

和运动没关,是吃错东西了或受凉了,还有可能是胃病,快点去医院查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