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关大楼带头"开放楼顶"兴建3G基站

王朝站长·作者佚名  2009-09-29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针对移动通信基站建设“选址难”影响3G网络推进的问题,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带头开放党政机关办公大楼的楼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3G基站建设是安全的。

日前,上海市委办公厅大楼楼顶率先架起了3副高约30米的天线。

据介绍,此次上海市委大楼楼顶上建设的基站主要是用于加强周边地区TD-SCDMA网络的信号覆盖,一周后将可投入运营。上海移动还将在上海市政府办公大楼楼顶也新建一座3G基站。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大楼率先建设的带动下,上海已有30多处市、区各级机关积极表态愿意开放楼顶,建设通信基站。

随着上海通信基站的开工建设,一些居民认为,基站会产生辐射,影响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为此,上海市委、市政府率先“开放楼顶”,在政府大楼上建起3G基站,以实际行动说明“3G通信基站和手机是符合环保要求的,不存在辐射影响人体健康的问题”。

(责任编辑:GH)

针对移动通信基站建设“选址难”影响3G网络推进的问题,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带头开放党政机关办公大楼的楼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3G基站建设是安全的。

日前,上海市委办公厅大楼楼顶率先架起了3副高约30米的天线。

据介绍,此次上海市委大楼楼顶上建设的基站主要是用于加强周边地区TD-SCDMA网络的信号覆盖,一周后将可投入运营。上海移动还将在上海市政府办公大楼楼顶也新建一座3G基站。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大楼率先建设的带动下,上海已有30多处市、区各级机关积极表态愿意开放楼顶,建设通信基站。

随着上海通信基站的开工建设,一些居民认为,基站会产生辐射,影响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为此,上海市委、市政府率先“开放楼顶”,在政府大楼上建起3G基站,以实际行动说明“3G通信基站和手机是符合环保要求的,不存在辐射影响人体健康的问题”。

(责任编辑:GH)

针对移动通信基站建设“选址难”影响3G网络推进的问题,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带头开放党政机关办公大楼的楼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3G基站建设是安全的。

日前,上海市委办公厅大楼楼顶率先架起了3副高约30米的天线。

据介绍,此次上海市委大楼楼顶上建设的基站主要是用于加强周边地区TD-SCDMA网络的信号覆盖,一周后将可投入运营。上海移动还将在上海市政府办公大楼楼顶也新建一座3G基站。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大楼率先建设的带动下,上海已有30多处市、区各级机关积极表态愿意开放楼顶,建设通信基站。

随着上海通信基站的开工建设,一些居民认为,基站会产生辐射,影响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为此,上海市委、市政府率先“开放楼顶”,在政府大楼上建起3G基站,以实际行动说明“3G通信基站和手机是符合环保要求的,不存在辐射影响人体健康的问题”。

(责任编辑:GH)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