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hao.org
添加收藏
 
购物视频论坛博客自然风光美女图片王朝网络小游戏BT下载生活百科编程设计手机图片小说
 
化妆 | 音乐 | 影视 | 图书 | 英语 | 宠物 | 美食 | 旅游 | 养生 | 手机 | 数码 | 汽车 | 珠宝 | 美容 | 装修 | 厨房 | 科普 | 动物 | 植物 | 影音 | 百科 | 知道 | 词典
  
 
 您好! 您现在位于: 王朝网络 → 生活百科 → 健康养生 → 《葡萄汁营养胜橙汁(图)返回上一页 
 
1楼 

葡萄汁营养胜橙汁(图)

  网上购物、在线购物、购物搜索 欢迎光临本站购买图书、影视、音乐、数码、百货,手机等商品。

  如果你认为每天早餐的时候喝上一杯橙汁是一天健康的开端,那么就要重新考虑一下了。最新研究显示,葡萄汁给你的身体带来的益处比橙汁更大。

  橙汁排名不高
  科学家日前首次完成了对13种果汁的抗氧化成分的科学分析。蔬菜和水果中的多种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C,被认为有对抗自由基功能,在防衰老方面有重要作用,可以预防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其他慢性病。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在健康果汁中,紫葡萄汁占据了榜首位置,苹果汁和蔓越橘汁紧随其后。最为普遍和为人们所喜爱的橙汁反而排名不高。据介绍,橙汁包含的多酚——一种强抗氧化成分,比其他被测试的果汁都要少。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植物生物化学和人体营养学教授克罗奇领导了这次研究。他表示,此次的研究一共针对英国较为流行的13种果汁。
  “康科德葡萄榨成的紫葡萄汁多酚含量最多、品种也最多,因此拥有最高的抗氧化能力。其他较能抗衰老的果汁还包括苹果汁和蔓越橘汁。”克罗奇说。
  常饮用多种果汁
  据报道,美国科学家过去曾发现长期饮用果汁能减少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从而引发了格拉斯哥大学此次的研究。研究人员追踪调查了2000名志愿者在过去10年来的健康状况,发现每周至少喝3次果汁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要比每周喝果汁次数少于1次的人低76%。
  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发现,饮用多种果汁要比饮用单一果汁能取得更好的抗衰老效果,因为这样人体可以摄入更多种类的多酚抗氧化物。
  克罗奇教授表示:“饮食健康,经常饮用多种果汁——例如紫葡萄汁、柚子汁、苹果汁和蔓越橘汁等,可以增加人体的抗衰老能力。”
  效果堪比高级红酒
  研究还发现,紫葡萄汁里含有的抗氧化多酚类物质与畅销世界的法国勃艮第薄酒莱红酒相当。
  据悉,这次的研究由美国全国葡萄协会资助,该协会由美国的一些农场主组成。研究成果已经刊登在了最新的美国《农业和食品化学杂志》上。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顺气食物帮你吃掉火气
  冰淇淋美图解眼馋
  八大补脑食品 最新排行
  不同时间 不同安神食品
  (责任编辑:曾慧)

  如果你认为每天早餐的时候喝上一杯橙汁是一天健康的开端,那么就要重新考虑一下了。最新研究显示,葡萄汁给你的身体带来的益处比橙汁更大。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990073.html][img]http://images.wangchao.net.cn/images/upload/images/life/1187726775984.jpg[/img][/url]   橙汁排名不高   科学家日前首次完成了对13种果汁的抗氧化成分的科学分析。蔬菜和水果中的多种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C,被认为有对抗自由基功能,在防衰老方面有重要作用,可以预防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其他慢性病。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在健康果汁中,紫葡萄汁占据了榜首位置,苹果汁和蔓越橘汁紧随其后。最为普遍和为人们所喜爱的橙汁反而排名不高。据介绍,橙汁包含的多酚——一种强抗氧化成分,比其他被测试的果汁都要少。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植物生物化学和人体营养学教授克罗奇领导了这次研究。他表示,此次的研究一共针对英国较为流行的13种果汁。   “康科德葡萄榨成的紫葡萄汁多酚含量最多、品种也最多,因此拥有最高的抗氧化能力。其他较能抗衰老的果汁还包括苹果汁和蔓越橘汁。”克罗奇说。   常饮用多种果汁   据报道,美国科学家过去曾发现长期饮用果汁能减少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从而引发了格拉斯哥大学此次的研究。研究人员追踪调查了2000名志愿者在过去10年来的健康状况,发现每周至少喝3次果汁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要比每周喝果汁次数少于1次的人低76%。   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发现,饮用多种果汁要比饮用单一果汁能取得更好的抗衰老效果,因为这样人体可以摄入更多种类的多酚抗氧化物。   克罗奇教授表示:“饮食健康,经常饮用多种果汁——例如紫葡萄汁、柚子汁、苹果汁和蔓越橘汁等,可以增加人体的抗衰老能力。”   效果堪比高级红酒   研究还发现,紫葡萄汁里含有的抗氧化多酚类物质与畅销世界的法国勃艮第薄酒莱红酒相当。   据悉,这次的研究由美国全国葡萄协会资助,该协会由美国的一些农场主组成。研究成果已经刊登在了最新的美国《农业和食品化学杂志》上。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顺气食物帮你吃掉火气   冰淇淋美图解眼馋   八大补脑食品 最新排行   不同时间 不同安神食品 (责任编辑:曾慧)

 
标签: 橙汁  营养  葡萄  
 
您可以将本页贴到其他网站
UBB代码HTML代码
 
 
 
 

 
 
 
 
 更多内容
 ·外卖的奶昔不含奶(图) ·专家:维C食补优于药补 ·为引导消费者 卫生部对零食分级 ·橄榄油炒菜有毒只宜凉拌(图)
 ·喝酸奶要注意些什么(图) ·金针菇加强人体免疫力 ·吃葡萄可护肝(图) ·夏秋之交怎么吃水果(图)
 ·吃点韩国菜 改善性生活 ·方便面成为孩子最爱零食(图) ·长夏日,生姜妙用多 ·苹果荠菜香菜汁可补钙
 ·专家:吃下七彩色 简单抗衰老(图 ·应该怎么看食品涨价 ·烤肉+蒜汁 减少致癌物(图) ·葡萄入菜 精致营养(组图)
 ·保健凉茶DIY ·魔力夏日开运果汁DIY(组图) ·花样方便面 快捷的健康(图) ·广州快餐全线涨价一至三成
 ·夏日要注意的饮食问题(图) ·伊能静的奇异果系列大餐(组图) ·土豆吃多会长痘 ·海带紫菜增强性欲
 
 
 
最新评论  点此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支持UBB码)


验证码: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