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FinePix S7000样张--拍月亮
相机:FinePix S7000 光圈:f/8.0 快门:10/450 ISO:200 焦距:4680/100mm 曝光补偿:0/100EV
大家的月亮拍得这么漂亮,今天的月亮很美,而我却拍成这样, 请教怎样才拍得漂亮,是否7000的长焦距不够???请教各位老师指点,谢谢!!

相机:FinePix S7000 光圈:f/8.0 快门:10/450 ISO:200 焦距:4680/100mm 曝光补偿:0/100EV
大家的月亮拍得这么漂亮,今天的月亮很美,而我却拍成这样, 请教怎样才拍得漂亮,是否7000的长焦距不够???请教各位老师指点,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