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22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我已经怀孕一个月了,老是觉得吃东西吃不下,吃完了肚子就觉得不舒服,不吃又觉得饿,老觉得胃里面空空的不舒服,吃两口又觉得想吐吃不下了,我该怎么办好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减缓一下呢?我太辛苦了……

妊娠反应是正常的。现在为了宝宝的健康,要强迫自己吃东西,哪怕是吃完就吐,也要再断续吃。食物以应季的蔬菜和水果为主,适量再吃些鱼肉和鸡肉。每日要服用叶酸,同时维B6+维C一起服用,可以缓解呕吐。

可以适当多吃些酸菜和维生素B1.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