溃疡性结肠炎怎么治疗比较好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老是大便带血,腹痛腹胀的厉害,去医院检查说是溃疡性结肠炎,请问该怎么治疗比较好啊?当时医院开了些药,但是吃完了,没有什么反应

用健中源肠胃磁疗贴结肠炎专用贴,效果很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