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失调长痘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本人以前我从来不长痘的,今天25岁.月经会推后,以前去医院看过器官本身没有病变,说是肝气不舒.最近下巴和额头长了很多痘长期不散,特别是下巴上有一块没长痘还一直红红的,请问是月经不调的关系么?怎么去痘?

你的问题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所致。我建议你看正规医院的中医。一般来说是能够有理想的效果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