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失调长痘
本人以前我从来不长痘的,今天25岁.月经会推后,以前去医院看过器官本身没有病变,说是肝气不舒.最近下巴和额头长了很多痘长期不散,特别是下巴上有一块没长痘还一直红红的,请问是月经不调的关系么?怎么去痘?
你的问题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所致。我建议你看正规医院的中医。一般来说是能够有理想的效果的。
本人以前我从来不长痘的,今天25岁.月经会推后,以前去医院看过器官本身没有病变,说是肝气不舒.最近下巴和额头长了很多痘长期不散,特别是下巴上有一块没长痘还一直红红的,请问是月经不调的关系么?怎么去痘?
你的问题主要是内分泌失调所致。我建议你看正规医院的中医。一般来说是能够有理想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