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烫伤起水泡破了怎么办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起水泡破了露嫩肉了怎么办法会感染吗多长时间能好阿

那要小心处理伤口了,可以买烧伤膏擦一下,只是小伤口的话应该没事,小孩子新陈代谢快,很快就能好的。

有一种绿药膏对烫伤很有用的我试过了

只要伤口没感染就可以了。

快去医院烧伤科处理,小孩如果烧伤面积不大半月就会好了,不要过于忙乱;

刚被烫到先到凉水下冲,减轻温度对皮肤深层的伤害。已经起泡后切忌用针或指甲挑破水泡皮,否则一旦引起感染是非常危险的。 可以涂抹烧伤膏、万花油之类油剂。如果比较严重或面积较大应尽快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及消炎 手足皮肤烫伤后,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内或桶内, 将伤处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红,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时.

给孩子进行消毒处理后,直接辅用烫伤药物就可以。不要叫孩子烫伤的地方占水就不会有问题。

这么热的天出汗会痛的。去药店给宝宝买点紫药水擦擦我家都是这样做的。那样伤口好的快而且宝宝不会痛

其实办法也简单. 皮肤被烫伤以后,立即用流动的水浇洒在伤口.

大约10分钟左右,然后用云南白药之类的药膏抹在伤口!再用干净的白纱布包好.天气热的话,包的薄一些.

祝你的宝宝健康快乐!

擦点绿药膏,京万红都行消炎止痛。衣服碰不着就行,能碰着的话用医用纱布轻轻一包

绿药膏!!!!!!!!!!!!

看下没皮的地方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假如是粉红色的或者红的而且是比较平的话,那么不要紧的,你的泡属于自然破裂,烫伤很快就会好的前兆。不要把皮挑起来再放平啦,这样会扯到嫩肉反而不好。首先,绿药膏不疼的,其次,也没必要涂了,因为很快就好了。

如果下面的肉是黄色的,速度去看医生哦,这表明这块肉已经死掉了。就算把皮扯掉也不会疼的。不过一般不会这么严重的。

你最近不要让破掉的地方沾到水,也不要再接近热源,暴露疗法就可以了。

不要紧的。主意卫生就行。慢慢就好的。放心

药膏 888 或 京万红 均可以.

千万别造成感染,如有症状,及时去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