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之麦当劳叫人寒心啊
什么世界500强的麦当劳啊?做的事情让人心寒啊。特别是金沙江麦当劳。里面能热死人啊。也不知道这个坏店长是什么人。打冷一点能费什么电啊。还世界500强呢。狗屁玩意
以后不要去M和K
是高热量的食物
容易肥
嘿嘿,我从不去麦当劳,对那种快餐食品很不喜欢。
资本主义嘛,赚钱第一,谁管你哈
什么世界500强的麦当劳啊?做的事情让人心寒啊。特别是金沙江麦当劳。里面能热死人啊。也不知道这个坏店长是什么人。打冷一点能费什么电啊。还世界500强呢。狗屁玩意
以后不要去M和K
是高热量的食物
容易肥
嘿嘿,我从不去麦当劳,对那种快餐食品很不喜欢。
资本主义嘛,赚钱第一,谁管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