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之麦当劳叫人寒心啊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宽屏版  字体:  |  |  | 超大  

什么世界500强的麦当劳啊?做的事情让人心寒啊。特别是金沙江麦当劳。里面能热死人啊。也不知道这个坏店长是什么人。打冷一点能费什么电啊。还世界500强呢。狗屁玩意

以后不要去M和K

是高热量的食物

容易肥

嘿嘿,我从不去麦当劳,对那种快餐食品很不喜欢。

资本主义嘛,赚钱第一,谁管你哈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