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2个月,受凉感冒,低烧
宝宝现在快二岁了,前天有些咳嗽,打喷嚏,吃的小儿麻甘颗粒,还有护彤和希刻劳,昨天开始有点低烧,到今天一直没有减轻的样子,咳嗽略有些好转,晚上哭闹,鼻塞,吃饭也不好了,白天玩的时候精神状态挺好的,就是睡觉时鼻塞难受,
家里的萝卜、生姜、大葱等也都可以算是一味中药。莱菔子(俗称白萝卜籽)加山楂是个不错的组合。
取莱菔子100克,用文火炒熟。然后取等量山楂洗净,将其与莱菔子一同放在水中煲熟,每天分三次喂宝宝服用。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http://www.69jk.cn/jibing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