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 在线投稿
分享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网民  宽屏版  评论
2008-12-28 02:02:55

一年前用CX65上网以来,一直都在折腾用手机直接通过gPRs上传图片到互联网,一直没有成功,ucweb和Opera都试过了,一直不能如愿!昨晚,偶然发现有人用6630通过ucweb发图成功,心里一下就冲动起来,咱的E680I/G能不能呢?

立马打开ucweb进入forum.younet.com/15029.html(友人网E680I的论坛)试发了一幅图!成功了!呵呵~

E680I/G的自带opera在友人机型论坛是发不了图的,可能是论坛架构的原因。就如同图1中所示,贴图后就报错。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1)

6630是SB的系统!也许它那ucweb是sis格式的,能进入手机目录提取图片。但I上的uc是java的格式,不能进手机目录,而是uc官方提供给用户的网络硬盘,如图2,图中那个地盘就是uc提供的免费8M网络硬盘。当然你要是uc的注册用户才有的。但这里边并不是手机内存里的图了!怎么办呢?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2)

继续转回E680I自带opera浏览器,进入uc的3w官网www.ucfly.com。进地盘,填好帐号和密码等,登录,如图3。进图4左上角的手机硬盘。出现图5的画面,点中间偏右那个蓝色的Choose(选择或浏览)进入手机目录,找到你要上传的图,贴上。点Choose后面的上传文件。看到图6中红色的文件上传成功提示,注意图片中间已经有001.jpg这幅图了。OK!搞定第一步。其实,这步就已经实现把手机内存里的图发到互联网了。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3)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4)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5)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6)

接下来,打开手机上的uc,进入forum.younet.com/15029.html 点图7中的浏览,uc就会读取网络硬盘的文件列表!找到刚才那幅001.jpg(如图8),选择就行了!注意图7中浏览选项前面的框中灰色的001.jpg!这个表示图片读取成功!编辑好内容,提交!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7)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8)

现在大家看图9,红色的图片两字是不是很显眼!呵呵,至此,E680I/G通过gprs没有借助电脑完全成功的发图到友人论坛。

E680I/G通过GPRS直接发图到互联网

(图9)

总结一下,我想,既然能发到论坛,那发到像册也应该无啥问题!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发图和照片了!呵呵~不晓得用uc能否把文章提交友人网!这些有待考证,反正以前在CX65上没实现!

也请大家试试!谢谢查阅!请指正!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一年前用CX65上网以来,一直都在折腾用手机直接通过gPRs上传图片到互联网,一直没有成功,ucweb和Opera都试过了,一直不能如愿!昨晚,偶然发现有人用6630通过ucweb发图成功,心里一下就冲动起来,咱的E680I/G能不能呢? 立马打开ucweb进入forum.younet.com/15029.html(友人网E680I的论坛)试发了一幅图!成功了!呵呵~ E680I/G的自带opera在友人机型论坛是发不了图的,可能是论坛架构的原因。就如同图1中所示,贴图后就报错。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69187.jpg[/img][/url] (图1) 6630是SB的系统!也许它那ucweb是sis格式的,能进入手机目录提取图片。但I上的uc是java的格式,不能进手机目录,而是uc官方提供给用户的网络硬盘,如图2,图中那个地盘就是uc提供的免费8M网络硬盘。当然你要是uc的注册用户才有的。但这里边并不是手机内存里的图了!怎么办呢?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4872.jpg[/img][/url] (图2) 继续转回E680I自带opera浏览器,进入uc的3w官网www.ucfly.com。进地盘,填好帐号和密码等,登录,如图3。进图4左上角的手机硬盘。出现图5的画面,点中间偏右那个蓝色的Choose(选择或浏览)进入手机目录,找到你要上传的图,贴上。点Choose后面的上传文件。看到图6中红色的文件上传成功提示,注意图片中间已经有001.jpg这幅图了。OK!搞定第一步。其实,这步就已经实现把手机内存里的图发到互联网了。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5307.jpg[/img][/url] (图3)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5731.jpg[/img][/url] (图4)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6192.jpg[/img][/url] (图5)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6643.jpg[/img][/url] (图6) 接下来,打开手机上的uc,进入forum.younet.com/15029.html 点图7中的浏览,uc就会读取网络硬盘的文件列表!找到刚才那幅001.jpg(如图8),选择就行了!注意图7中浏览选项前面的框中灰色的001.jpg!这个表示图片读取成功!编辑好内容,提交!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7271.jpg[/img][/url] (图7)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7812.jpg[/img][/url] (图8) 现在大家看图9,红色的图片两字是不是很显眼!呵呵,至此,E680I/G通过gprs没有借助电脑完全成功的发图到友人论坛。 [url=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912777.html][img]http://image.wangchao.net.cn/it/1323017188455.jpg[/img][/url] (图9) 总结一下,我想,既然能发到论坛,那发到像册也应该无啥问题!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发图和照片了!呵呵~不晓得用uc能否把文章提交友人网!这些有待考证,反正以前在CX65上没实现! 也请大家试试!谢谢查阅!请指正!
󰈣󰈤
 
 
 
>>返回首页<<
 
 热帖排行
 
 
静静地坐在废墟上,四周的荒凉一望无际,忽然觉得,凄凉也很美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