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 在线投稿
分享
 
 
 

【搜】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相关主题】

来源:王朝搜索
 
01.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对我上篇贴子级网友问题的补充上QQ的软件的地址http://www1.skycn.com/soft/16027.htmlhttp://gd-http.skycn.net:8081/down/ttt2005-1129.exe官方站点http://www.tongtongtong.com/www/关于“通通通”的设置方法详见...查看完整版>>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02.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
今天我的电脑终于搞定了....哇哈哈,高兴之余好像觉得少了些什么....拨号上网?太贵,太慢...自己也没有坐机.GPRS,哈哈就是他啦,下面开始我们的操作 工具:通通通2005 可gprs上网的手机 开通动感地带gprs20元包月的SIM卡...查看完整版>>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
 
03.封CMNET端口后再用M330+红外+GPRS包月卡+PC上网实战
可恶霸道的中国移动在十一月份末将广东动感地带的CMNET端口封掉了,有许多朋友按我前面的一篇文章<<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的介绍方法都不能再上网浏览网页和下载东西了....查看完整版>>封CMNET端口后再用M330+红外+GPRS包月卡+PC上网实战
 
04.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今天买到了一张广东的 GPRS包月卡,20元一个月不限流量包月。直接用我的M330上了上WAP网址,速度一般,一切都还正常。 但上久了,觉得就是眼睛受不了,所以,想想把 M330当成MODEM用,用红外适配器连接PC机上网。...查看完整版>>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05.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查看完整版>>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06.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近日在玩屏幕保护时发现了个漏洞,如果有人利用了这个漏洞,就可以不用输入屏保密码进入硬盘,甚至于运行该机中的程序!鉴于这个漏洞对电脑安全有一定的影响,特写出来希望大家能够有所防范。当你使用的屏幕保护程序...查看完整版>>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07.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看到这个标题,估计很多网友会骂街,农民朋友饭都快吃不上了,还每月出一千块钱上网,这不是扯蛋嘛。但这套卫星系统设计的初衷,确实是为了解决地面网络覆盖不到的盲点地区和环境条件差、建设通信线路施工难度大的农...查看完整版>>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08.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国产手机的平台大部分是MTK平台的,在开机插上数据线后,手机上一般有三个选项:即:存储装置、网络摄象头、序列接口,前两个大家回用,关键是手机序列接口都不会用,当手机选择此项时,电脑会发现新硬件即juiter,但...查看完整版>>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09.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我根据宝典里一些前辈写过的手机连接 PC 上网的介绍以及我到各处搜罗有关拨号上网的知识,再向一些九段的玩家请教终于弄好不须要用“随 E 行”而直接用 3230 通过数据线连接 PC 利用 GPRS 拨号上网。须然这只是一个很...查看完整版>>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10.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的心得
njnuboy (南京 8) 2006-04-11 12:13218.2.140.202[短消息] 最近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琢磨下来有点心得,与朋友们分享。具体的设置方法请查看一下以前的贴子或到网上搜索一下...查看完整版>>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的心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网络用户发布,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01.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对我上篇贴子级网友问题的补充上QQ的软件的地址http://www1.skycn.com/soft/16027.htmlhttp://gd-http.skycn.net:8081/down/ttt2005-1129.exe官方站点http://www.tongtongtong.com/www/关于“通通通”的设置方法详见...查看完整版>>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补充)
 
02.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
今天我的电脑终于搞定了....哇哈哈,高兴之余好像觉得少了些什么....拨号上网?太贵,太慢...自己也没有坐机.GPRS,哈哈就是他啦,下面开始我们的操作 工具:通通通2005 可gprs上网的手机 开通动感地带gprs20元包月的SIM卡...查看完整版>>c550+gprs20元包月/win98/me上网实战
 
03.封CMNET端口后再用M330+红外+GPRS包月卡+PC上网实战
可恶霸道的中国移动在十一月份末将广东动感地带的CMNET端口封掉了,有许多朋友按我前面的一篇文章<<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的介绍方法都不能再上网浏览网页和下载东西了....查看完整版>>封CMNET端口后再用M330+红外+GPRS包月卡+PC上网实战
 
04.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今天买到了一张广东的 GPRS包月卡,20元一个月不限流量包月。直接用我的M330上了上WAP网址,速度一般,一切都还正常。 但上久了,觉得就是眼睛受不了,所以,想想把 M330当成MODEM用,用红外适配器连接PC机上网。...查看完整版>>M330+红外适配器+广东GPRS包月上网卡+PC电脑 上网实战
 
05.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查看完整版>>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06.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近日在玩屏幕保护时发现了个漏洞,如果有人利用了这个漏洞,就可以不用输入屏保密码进入硬盘,甚至于运行该机中的程序!鉴于这个漏洞对电脑安全有一定的影响,特写出来希望大家能够有所防范。当你使用的屏幕保护程序...查看完整版>>当心!Win98/ME屏保大漏洞
 
07.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看到这个标题,估计很多网友会骂街,农民朋友饭都快吃不上了,还每月出一千块钱上网,这不是扯蛋嘛。但这套卫星系统设计的初衷,确实是为了解决地面网络覆盖不到的盲点地区和环境条件差、建设通信线路施工难度大的农...查看完整版>>包月一千带宽1M 看国内村民用卫星上网
 
08.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国产手机的平台大部分是MTK平台的,在开机插上数据线后,手机上一般有三个选项:即:存储装置、网络摄象头、序列接口,前两个大家回用,关键是手机序列接口都不会用,当手机选择此项时,电脑会发现新硬件即juiter,但...查看完整版>>国产系列手机连电脑CMWAP包月无线上网
 
09.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我根据宝典里一些前辈写过的手机连接 PC 上网的介绍以及我到各处搜罗有关拨号上网的知识,再向一些九段的玩家请教终于弄好不须要用“随 E 行”而直接用 3230 通过数据线连接 PC 利用 GPRS 拨号上网。须然这只是一个很...查看完整版>>抛弃随E行实现GPRS包月拨号连接上网
 
10.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的心得
njnuboy (南京 8) 2006-04-11 12:13  218.2.140.202  [短消息]   最近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琢磨下来有点心得,与朋友们分享。  具体的设置方法请查看一下以前的贴子或到网上搜索一下...查看完整版>>用Nokia3220连笔记本,GPRS wap包月方式上网的心得
 
󰈣󰈤
 
 
 
>>返回首页<<
 
 热帖排行
 
 
 
静静地坐在废墟上,四周的荒凉一望无际,忽然觉得,凄凉也很美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