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 在线投稿
分享
 
 
当前位置: 王朝网络 >> 幽默笑话 >> 大学里的考场趣闻 da xue li de kao chang qu wen
 

大学里的考场趣闻

2008-05-21 04:46:28 编辑來源:互联网 繁體版 评论
 
 
本文为【大学里的考场趣闻】的汉字拼音对照版显示拼音
  gaozhongshiyicizhengzhikaoshizuihouyipaiyinanshengjiangkebentanzaidatuishangfenbijishubuliaojiankaoruluanmabanqiaowushengxiraodaoqihouqingfuqijiangaishengjingjiaomianbugaiseyueduibuqizhuodulidong西xitaiduofangbuxiazhihaorangtadaizaituishangsuijiditoujixujishuquanbandao
  chuzhongshigebidenvtongxuezaiyicishengwukekaoshizhongbashurengzaidishangyongjiaozhifanshuchaoouyizhihenpftadeyanlihejiaozhidelinghuoxing
  womendasandeshihouyouyikexuanxiuhongguanjingjitiaokongoujibenshangmeiqushangguohoulaikaoshideshihouquanbankuqiulaoshikaijuankaoshizuihouyitangkedaoshirentingquandelaoshirenxinhaodayinglediertiankaoshidajiacaifaxianshuzaojiumeilejiegeilebiedexitamenshibixiuhoulaiquanbanyecaicouleshijibenkaoshideshihousigerenyongyibenkuangchaohuanbutingdejijizhazhajiankaodelaoshihetalaopoyeshiwomenxidelaoshishizaikanbuxiaqulelianggerenzhanzaijiangtaishangqidezhifaxiaoshuowomennimenbuhuibajiugeinimenshurangnimenchaogeinimenshubanimenlianchaonaerdoubuzhidaolingwaishuoyijuzhegelaoshizhiyouyitiaogebodanshishiwomenxinaizhiquanxueyuanzuiyouxuewenjiangkejiangdezuihaodelaoshibanshujipiaoliangwomendouchengtaweiyangdaxiaanzhiyangguotalaoporenyehenhaowomenchengtaxiaolongnvdanchangdequeshi
  nvshengbazixiezaidatuishangbeijiankaodenanlaoshikanjianlejiaotazhanqilaijiushibuganjiaotabaqunzifanqilaijieguonagenvshengkaolediyi
  woyougetongxuedaxuekaoyingyutamaileyihexiuhuazhenranhoubalaoshisuoshuodekaoshineirongketiqiankezaileshuzhuoshangwomendeshuzhuoshinazhongfaliangdeyingbanzhengzhengdekanshikanbudaodezhinengxiezhekancainengkandaotakeleyixiawukedunlen gezhenzuihoushoudoumamuleranhourengleyibenshuzaizhuozishangzhanzuowoxiangnazhangkezhuohuichengweiyihoushidishimeimenqiangzhandeyizhang
  wozuizhuandeyicishishenmeyemeiyouzhunbeiyixinyiweiyaosidingleyijingzhunbeihaochongxiufeilelaidaokaochangzuozhefadaijieguojiankaolaoshiyaoqiudajiahuanweiziwodaoxindeweizizuoxiayikanwahahahahahahahahasuoyoudedaandouchaozaizhuozishangerqiechaodehenquansichuzhangwangyixiafaxianyiweixiongdizhengshuangyanpenhuodedingzhewohahahahajieguozhemenkejiushunlitongguo
  youyicizuomengmengjianwozaikaoshixiadewoxinjingroutiaoxingguolaifaxianzijiguoranzaikaoshi
  moudarenkaoshishiyizhishuijiaoranhoukuaixiakaoshixinglezuoyoukanlekanfaxianhoumiantongxuedejuanzizuowanlehuanmeixiemingzishunshounaguolaixieshangzijimingzijiaole
  yiqianoummshiyingyuzhuanyeou8shiyouyiciouxikaodayingjingranlinshijiaolaimmjiankaooukandaotajinlaichadianhundao~~~~quantigemennushiououkaowanbeikuangbianoudeewennashiyitahutummxunkaomiaodaooudeshijuanchadianqihunyummtonglaijiankaodeshiyi40duosuizhongniannanziou8rendemmjiegugentaliaotiandangzhutashi线xianoumenkuangchaoammhuanduitaqiaoxiaoqianxikao便bianyinagedashulemmshiwaiyuxidexihuawunailgtaidiufenbuhuidehuanshibuhuimmguolaikanshijuanhenhendengouyiyanqiaoqiaozhioudatikazhutoudouxuancuole5fenzhonghououduanxinximmfadequanshidaanxingfuingjieguoyouyuyirendefuquanbannanshengyunjigeoumenewenlaoshikuangkuaoubanacongcioummchengweiouxideshen~~~~
  yicikaojingongshixibukaokaoshizhongoumenkuangchaojiaojuanshijiankaolaoshigeioumenjianchakaojuanzhichuoumendecuowudangchangxiugaijieguooumenzuidi85fenkeshikaoshiqianmeirenjiaogeijiankaolaoshi30yuanmeiqimingyuebukaofei
  liangtongxuetingxiangwulikaoshijinxingdao65fenzhongyirenjiaojuanranhouyirenshangwcjiaojuanderenjixujinlaikaoshi
  daershikaoshigentiyuxiderengepaizuowomentongxuejinjiedafangzhiyaobuyingxiangwomensui便biantamenchaowomendeshijuanyouyiqiangrencongtoudaoyikuangchaowomenyigetongxuedeshijuankaowanjiaojuanletahenshenmidewenwomentongxueweishenmenadaodatiyaoxianxiehenduoziranhouhuagedakuanghedacharanhouzaixieyiduana~~~shibushiyoushenmegeshiguiding~~~~quantihundaoshiwomentongxuedalebantianfaxiancuolehuadiaozaixietalaorenjiajingranyisibugoudequanchaole
  wodaxuedeshihouyicikaoshiyigenvshengbeizhualexianxingbeijiankaolaoshimeishoulezhunkaozhengbinglelingtashoushidong西xilikaikaochangnanvshengpazaizhuozishangmanmandejianpangkaishiyisongyisongjiankaolaoshishigelaotouyikanzheqingkuangzouguoquanweidaomeishiyoubushiquanbukemuburangnikaolehuiqubaananvshengjuranjianjiankuchushenglailelaotouyikanzheqingkuangshuobiekulebiekulehaobawobazhunkaozhenghuangeinibusuannizuobihaoleba nanvshengyebulitadakuqilaiyibabitiyibaleidelaotouhaipalecouguoqushuoyaobu....zazaichaodianer......quanbankuangft
  daerdeshihoukaoyingyushifenabjuandequanshixuanzetiyixiongdizaizuihou10fenzhongzhongyunadaodaanturanfaxiandaanshiajuandeerzijidejuanzishibjuanzainadaanyilaibujiditouxiangle1fenzhongkaishichaochaowanlehoujiangdatizhijiaoshangnagebyibasilexielegeajiujiaolefenshuchulai60fenquanbanduitawutitoudi
  shuogeougemendeshierbayoucixuanxiukekaoshizhegemenshuiguotoulemeiqushenjiazhihaowunaidedengbukaolajieguochengjiyigongbuzhegemenjuranpasslebushimeizhuarenzhualengedanshimeizhuadaotaquantixiongdihan~~~houlaiwomenfenxinalaoshiyidingshibabujigedeshijuantiaochulaiduizhefenshubiaoaigetianshangbujigeshengxiadejiuquanpassweidumeixiangdaohuanyoumeilaikaoshide
  woyigemenganmaokaoshideshihounayikongbaizuoyebenxingbitikaodaoyibannianjizhurenshichakanjiannagemenzhuozishangyoujizhangdieqilaidezhiguoqujiuchaikaijianchakanjiandedoukaishiqiexiaomeixiangdaozhurenfaxianyizhangbushihouhenyounaixindibasuoyouzhitiaodoudakaikanleyibianquanchangzhuakuang
  wo宿sushelaodalaoliubroodleyigexueqikaoqianbeile4tiandoujiaodehenkenengguajuedingfangshouyibokaochangshangdawantixieshangduifangdemingzijiaolekaowanlehuanzhishuogeibierenkaoshizhenmeiyali
  zaihaoduodaxuenianqinglaoshiduoyibanjiankaodouhenmeiyisiyushijiukannvshengpiaoliangnvshengxuexiyoubuhaoyushihouguokexiangerzhiyoucijiankaoyigenvshenghenpiaoliangteyaoyannazhonghenchumingquanloudenianqinglaoshidoujiegulaikanleyiquankeliannanvhaiyidoulidexiaotiaoyigemeinachulaizhihaobukaoyoubeilaoshimenshenguanyihui
  kaoyanjisuanjizhuanyekekaikao10fenzhonghououzhengditouzuojuanzituranjisuanjixizhurenliansetieqingchonglejinlaisouzoulesuoyourendejuanziranhouxuanbukaoshizuofeidiertianxiawuzaikaonamenzhongbierengaosuoushitidebeimianyinzhebiaozhundaandangwanxiaolingdaojiushanglexinwenlianbodiertianzaikaonadaojuanziyikanhuanshizuotiandetidangjifaint~~
  zaiyigeyigemenkaomohukongzhikaoshishijianlianggexiaoshirenkelaoshijiankaobianjiankaobianyaotoudoushishangkejiaoledeyayoubunanjurandouzuocuoleshudailemeihaohaokankanshukuaidaodianlexuanbuyanchangbangexiaoshiyouguangleshilaifenzhongnimenzenmexuedeyakanzheshudouzuocuoxiangnayangzuoshi8duideyinggaizheyang........zhuanshenshangjiangtaikaishibanshujiangjiexieleyiheibanranhoupaipaishouzaiyanchangbanxiaoshinagehana~~~~
  dasanxinxitongjizuihouyijiekelaoshiwenwomenyuanyikaijuankaoshihuanshibijuanshanglianghoudajiaxuankaijuanjiaodehaodainengchaodianhuiquhoudezhixiongdibanxuandebijuankaoshishijiananpaixialaitamenhuanxiankaokaowanhouwomenganjinqudatingtimutamenhuanshuobuyonglajunannimenganxuankaijuankendingsitouledaoshihounashudouchaobuzhedengyikaikaodaoyiyangdejuanzichengjixialaixiongdibanbeizhualeyidaduinuquzhaolaotoulilunlaotoushuonimenzijixuandebijuanwoyoumeishuojuanzibuyiyang
  zhegeshiantinglaidejuanmenlaoshijianggebixiongdixuexiaojiankaolaoshizhuayigezuobidekeyijiangli50yuanjieguoyicizhuazhuyinvshengxiaochaoyizhangzhitiaozhengdanglaoshinazhezhanguozhunbeilingjianggainvshengpushangqianquyibaduohuizhitiaobingyikoutunlexiaqulaoshieranbanshangcaishuoleyiju nibijiefangqiandixiadanghuanlihai
  woshangdaerdeshihouyicikaodianjiyuanliquanbandouzaikuangchaojiankaodeyilaotoulaojiaoshoubabanshangdeyiyangxingnvshengdeshuhexiaochaodoumeishoulecinvshengnaienshideyishaoshuminzuxinggebiaohanpiqiguguaitayixiazhanleqilaidakudajiadouzaichaoniweishenmeyaoshouwodewonanpengyoubuyaowonikaoshiyeburangwoguonimennanrendoubushihaodong西xiwobuxianghuola@#$$%@$$@#2dajiaeranjieguolailesigelaoshicaibatahongzhurangtajixukaoshijieguocimenkaoshidajiaquanbupassnaweixiaoyangtongxuebiyeqianjingshenbengkuixiuxuezhibing原文】【拼音
 
 
 
上一篇《乌鸦麻雀吹牛》
下一篇《学生调戏女生后老师的经典评语》
 
 
 
 
 
 
 
日版宠物情人插曲《Winding Road》歌词

日版宠物情人2017的插曲,很带节奏感,日语的,女生唱的。 最后听见是在第8集的时候女主手割伤了,然后男主用嘴帮她吸了一下,插曲就出来了。 歌手:Def...

兄弟共妻,我成了他们夜里的美食

老钟家的两个儿子很特别,就是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样,魔一般的执着。兄弟俩都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不管自家老爹怎么磨破嘴皮子,兄弟俩说不娶就不娶,老父母为兄弟两操碎了心...

如何磨出破洞牛仔裤?牛仔裤怎么剪破洞?

把牛仔裤磨出有线的破洞 1、具体工具就是磨脚石,下面垫一个硬物,然后用磨脚石一直磨一直磨,到把那块磨薄了,用手撕开就好了。出来的洞啊很自然的。需要猫须的话调几...

我就是扫描下图得到了敬业福和爱国福

先来看下敬业福和爱国福 今年春节,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天该活动正式启动,和去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

冰箱异味产生的原因和臭味去除的方法

有时候我们打开冰箱就会闻到一股异味,冰箱里的这种异味是因为一些物质发出的气味的混合体,闻起来让人恶心。 产生这些异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很多人有这种习...

《极品家丁》1-31集大结局分集剧情介绍

简介 《极品家丁》讲述了现代白领林晚荣无意回到古代金陵,并追随萧二小姐化名“林三”进入萧府,不料却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出低级家丁拼搏上位的“林三升职记”。...

李溪芮《极品家丁》片尾曲《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歌词

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 - 李溪芮 (电视剧《极品家丁》片尾曲) 作词:常馨内 作曲:常馨内 你的眉 又鬼马的挑 你的嘴 又坏坏的笑 上一秒吵闹 下...

乌梅的功效与作用以及乌梅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乌梅,又称春梅,中医认为,乌梅味酸,性温,无毒,具有安心、除热、下气、祛痰、止渴调中、杀虫的功效,治肢体痛、肺痨病。乌梅泡水喝能治伤寒烦热、止吐泻,与干姜一起制...

什么是脂肪粒?如何消除脸部脂肪粒?

什么是脂肪粒 在我们的脸上总会长一个个像脂肪的小颗粒,弄也弄不掉,而且颜色还是白白的。它既不是粉刺也不是其他的任何痘痘,它就是脂肪粒。 脂肪粒虽然也是由油脂...

网络安全治理:国家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向是打击犯罪,而不是处置和惩罚受害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的攻击方法不断涌现,黑客几乎永远占据网络攻击的上风,我们不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杜绝网络攻击。国家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向是打击犯罪,而不是处置和惩罚...

河南夫妻在温岭网络直播“造人”内容涉黄被刑事拘留

夫妻网络直播“造人”爆红   1月9日,温岭城北派出所接到南京警方的协查通告,他们近期打掉了一个涉黄直播APP平台。而根据掌握的线索,其中有一对涉案的夫妻主播...

如何防止墙纸老化?墙纸变旧变黄怎么办?

如何防止墙纸老化? (1)选择透气性好的墙纸 市场上墙纸的材质分无纺布的、木纤维的、PVC的、玻璃纤维基材的、布面的等,相对而言,PVC材质的墙纸最不透气...

鲜肌之谜非日本生产VS鲜肌之谜假日货是谣言

观点一:破日本销售量的“鲜肌之谜” 非日本生产 近一段时间,淘宝上架了一款名为“鲜肌之谜的” 鲑鱼卵巢美容液,号称是最近日本的一款推出的全新护肤品,产品本身所...

中国最美古诗词精选摘抄

系腰裙(北宋词人 张先) 惜霜蟾照夜云天,朦胧影、画勾阑。人情纵似长情月,算一年年。又能得、几番圆。 欲寄西江题叶字,流不到、五亭前。东池始有荷新绿,尚小如...

关于女人的经典语句

关于女人的经典语句1、【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思想独立:有主见、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

未来我们可以和性爱机器人结婚吗?

你想体验机器人性爱吗?你想和性爱机器人结婚吗?如果你想,机器人有拒绝你的权利吗? 近日,第二届“国际人类-机器人性爱研讨会”大会在伦敦金史密斯大学落下帷幕。而...

全球最变态的十个地方

10.土耳其地下洞穴城市 变态指数:★★☆☆☆ 这是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一个著名景点,传说是当年基督教徒们为了躲避战争而在此修建。里面曾住着20000人,...

科学家称,人类死亡后意识将在另外一个宇宙中继续存活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一位科学家兼理论家Robert Lanza博士宣称,世界上并不存在人类死亡,死亡的只是身体。他认为我们的意识借助我们体内的能量生存,而且...

《屏里狐》片头曲《我爱狐狸精》歌词是什么?

《我爱狐狸精》 - 刘馨棋   (电视剧《屏里狐》主题曲)   作词:金十三&李旦   作曲:刘嘉   狐狸精 狐狸仙   千年修...

 
 
  高中时一次政治考试,最后一排一男生将课本摊在大腿上奋笔疾书,不料监考如乱马般悄无声息绕到其后,轻抚其肩。该生惊觉,面不改色曰∶对不起,桌肚里东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让它待在腿上。随即低头继续疾书。全班倒。   初中时隔壁的女同学在一次生物科考试中把书扔在地上,用脚趾翻书抄,偶一直很pf她的眼力和脚趾的灵活性。   我们大三的时候有一科选修——宏观经济调控,偶基本上没去上过。后来考试的时候全班哭求老师开卷考试(最后一堂课倒是人挺全的),老师人心好,答应了。第二天考试,大家才发现书早就没了(借给了别的系,他们是必修),后来全班也才凑了十几本,考试的时候四个人用一本狂抄,还不停的叽叽喳喳。监考的老师和他老婆(也是我们系的老师)是在看不下去了,两个人站在讲台上气得直发笑,说我们:你们不会吧,就给你们书让你们抄,给你们书吧,你们连抄哪儿都不知道……”另外说一句,这个老师只有一条胳膊,胆识是我们系乃至全学院最有学问,讲课讲得最好的老师,板书极漂亮。我们都称他为——杨大侠(暗指杨过)。他老婆人也很好,我们称她小龙女,但长得确实……   女生把字写在大腿上,被监考得男老师看见了,叫她站起来,就是不敢叫她把裙子翻起来,结果那个女生考了第一。   我有个同学大学考英语,他买了一盒绣花针,然后把老师所说的考试内容刻提前刻在了书桌上(我们的书桌是那种发亮的硬板),正正的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着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一下午,刻钝了n 个针,最后手都麻木了,然后扔了一本书在桌子上占座。我想那张课桌会成为以后师弟、师妹们抢占的一张。   我最赚的一次是什么也没有准备,一心以为要死定了!已经准备好重修费了!!来到考场坐着发呆!结果监考老师要求大家换位子,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的很全!!四处张望一下,发现一位兄弟正双眼喷火的盯着我!!哈哈哈哈,结果这门课就顺利通过!   有一次做梦梦见我在考试,吓的我心惊肉跳,醒过来发现自己果然在考试!   某达人考试时一直睡觉然后快下考时醒了左右看了看,发现后面同学的卷子做完了还没写名字顺手拿过来写上自己名字交了……?”   以前,偶mm是英语专业,偶8是。有一次偶系考大英,竟然临时叫来mm监考!偶看到她近来,差点昏倒~~~~全体哥们怒视偶,(偶考完被狂扁)偶的e文那是一塌糊涂,mm巡考,瞄到偶的试卷,差点气昏。与mm同来监考的是一40多岁中年男子,偶8认得,mm借故跟他聊天,挡住他视线,偶们狂抄啊!mm还对他巧笑倩兮,靠,便宜哪个大叔了!(mm是外语系的系花)无奈lg太丢份,不会的还是不会。mm过来看试卷,狠狠瞪偶一眼,悄悄指偶答题卡:猪头,都选错了!!!5分钟后,偶短信息,mm发的,全是答案!幸福ing……结果,由于一人得福,全班男生均及格!偶们e文老师狂夸偶班啊!从此,偶mm成为偶系的神~~~~   一次考金工实习(补考),考试中偶们狂抄,交卷时监考老师给偶们检查考卷,指出偶们的错误,当场修改,结果偶们最低85分,可是考试前每人交给监考老师30元(美其名曰:补考费)。   两同学,挺像!物理考试进行到65分钟,一人交卷,然后,一人上wc交卷的人继续进来考试!   大二时,考试跟体育系的人隔排坐。我们同学尽皆大方,只要不影响我们,随便他们抄我们的试卷。有一强人从头到尾狂抄我们一个同学的试卷。考完交卷了,他很神秘的问我们同学,为什么那道大题要先写很多字,然后画个大框和大叉,然后再写一段啊~~~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规定?~~~~全体昏倒,是我们同学答了半天发现错了,划掉再写,他老人家竟然一丝不苟的全抄了……   我大学的时候,一次考试,一个女生被抓了现行,被监考老师没收了准考证,并勒令她收拾东西离开考场那女生趴在桌子上,慢慢的肩膀开始一耸一耸,监考老师是个老头,一看这情况走过去安慰道:“没事,又不是全部科目不让你考了,回去吧,啊”那女生居然渐渐哭出声来了,老头一看这情况说:“别哭了别哭了,好吧,我把准考证还给你,不算你作弊好了吧” 那女生也不理她,大哭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老头害怕了,凑过去说:“要不....咱再抄点儿......?!”全班狂ft!   大二的时候,考英语,是分ab卷的,全是选择题。一兄弟在最后10分钟终于拿到答案,突然发现答案是a卷的,而自己的卷子是b卷。再拿答案以来不及。低头想了1分钟,开始抄。抄完了后,将答题纸角上那个“b”一把撕了,写了个“a”,就交了。分数出来,60分……全班对他五体投地。   说个偶哥们的事儿吧,有次选修课考试,这哥们睡过头了,没去参加,只好无奈的等补考啦,结果成绩一公布,这哥们居然pass了。不是没抓人,抓了n个,但是没抓到他。全体兄弟汗~~~后来我们分析,那老师一定是把不及格的试卷挑出来,对着分数表挨个添上不及格,剩下的就全pass……唯独没想到还有没来考试的……   我一哥们感冒,考试的时候拿一空白作业本擤鼻涕。考到一半年级主任视察,看见那哥们桌子上有几张叠起来的纸,过去就拆开检查。看见的都开始窃笑。没想到主任发现一张不是后,很有耐心地把所有纸条都打开看了一遍,全场抓狂。   我宿舍老大老六,brood了一个学期,考前背了4天,都觉得很可能挂,决定放手一博,考场上答完题写上对方的名字交了。考完了还直说,给别人考试真没压力。   在好多大学年轻老师多,一般监考都很没意思,于是就看女生。漂亮女生学习又不好,于是后果可想而知,有次监考一个女生很漂亮,特妖艳那种,很出名,全楼的年轻老师都借故来看了一圈,可怜那女孩衣兜里的小条,一个没拿出来,只好补考,又被老师们参观一回。   考研,计算机专业课。开考10分钟后,偶正低头做卷子。突然计算机系主任脸色铁青冲了进来,搜走了所有人的卷子,然后宣布考试作废,第二天下午再考。纳闷中别人告诉偶:试题的背面印着标准答案。当晚校领导就上了新闻联播。第二天,再考。拿到卷子一看,还是昨天的题!当即faint~~   再一个,一哥们考模糊控制,考试时间两个小时。任课老师监考,边监考边摇头:“都是上课教了的呀,又不难,居然都做错了。书带了没?好好看看书!”快到点了,宣布:延长半个小时。又逛了十来分钟:你们怎么学的呀,看着书都做错。象那样做是8对的!应该这样........转身上讲台开始板书讲解,写了一黑板,然后拍拍手:再延长半小时那个汗啊~~~~   大三信息统计最后一节课,老师问我们愿意开卷考试还是闭卷,商量后大家选开卷,觉得好歹能抄点,回去后得知兄弟班选的闭卷,考试时间安排下来,他们还先考,考完后我们赶紧去打听题目,他们还说:不用啦,巨难,你们敢选开卷,肯定死透了,到时候拿书都抄不着……等一开考,倒……一样的卷子。成绩下来,兄弟班被抓了一大堆,怒,去找老头理论,老头说:你们自己选的闭卷,我又没说卷子不一样。   这个是俺听来的。据俺们老师讲隔壁兄弟学校监考老师抓一个作弊的可以奖励50元,结果一次抓住一女生小抄(一张纸条),正当老师拿着战果准备领奖,该女生扑上前去,一把夺回纸条并一口吞了下去,老师愕然,半晌才说了一句:“ 你比解放前地下党还厉害!”   我上大二的时候,一次考电机原理,全班都在狂抄,监考的一老头老教授,把班上的一杨姓女生的书和小抄都没收了。此女生乃恩施的一少数民族,性格彪捍,脾气古怪。她一下站了起来,大哭:“大家都在抄,你为什么要收我的。我男朋友不要我,你考试也不让我过,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我不想活拉……@#$$%@$$@#2”大家愕然……结果,来了四个老师才把她哄住……让她继续考试。结果此门考试,大家全部pass。那位小杨同学,毕业前精神崩溃休学治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王朝网络无关。王朝网络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台湾的美腿女模写真
刘佳欣
大眼睛女孩
宝钗扮演者白冰写真
晨醒新安江
赤·城
安龙-----招堤荷韵
风筝自由
 
>>返回首页<<
 
 
 为你推荐
 
 
 
 
 
 转载本文
 UBB代码 HTML代码
复制到剪贴板...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