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 在线投稿
分享
 
 
当前位置: 王朝网络 >> 幽默笑话 >> 大话西游之父女版 da hua xi you zhi fu nv ban
 

大话西游之父女版

2008-05-21 04:46:22 编辑來源:互联网 繁體版 评论
 
 
本文为【大话西游之父女版】的汉字拼音对照版显示拼音
  dangshiwojuliwofangjiandemenzhiyoulingdianlingyigongfendanshisifenzhiyizhuxianghouwoshiqulejinfangjiandejihuiyinweipengdaowolaoba
  wochangyemanmanwuxinshuimianwoyiweizhiyouwoyigerenshuibuzheyuanlailaobaniyeshuibuzhe
  bahaonawomendajialijitantanguanyuniwangfeidewentiba
  wogenwoshuohuamabushigenwoshuodebarencuorenlaxiangliu
  bahuilai
  wobayouyijuwozaojiuxiangshuole------woduilaobadechongbairutaotaojiangshuimianmianbujueyouruhuanghefanlaneryifabukeshoushi..
  bazuoxiabiaoqingyansu
  wowoganggangxiabanzaiwaibianwusuoshishijiushun便bianhuilaikankanniturangenwotichuwangfeidefei..woya齿chihuanmeishuane
  bawowenniwangfeizainidexinzhongshibushiyigejingtanhaohuanshiyigejuhaoninaodailishibushichongmanlewenhao
  wozhegema..
  bazhegeyuededianhuafei200duonixiangrangwopochana
  woo
  banibuxinLook
  wokanlekanguozhenrucibuguobunengchengren
  wolaobaxiangwozhemeyoulixingderenwozenmekenengjieshouzhezhongwujideshiqingne
  bageiqianshenchuleshou
  wobuhuibawoshininveraigenwowanzhende
  banikannishangwangdoushangchengdoujiyanle
  woshuishuowodoujiyanwozhishibashilijizhongzaiyidianyigaibianwoyiwangduishiwudekanfaganmazaoyaowobuxingxiangworangwoshangwang
  baYes! Ifuleyou
  wobashangwangbuguoshiwowuliaoshidexiaoqianeryiwoyiqianzengshuoguoyigehuanghuapianyigewangyouxianzaizhibuguoxinlimiandedianneijiueryiwoyuelaiyuetaoyanshangwanglewomingtianjiubushangwanglezhishimingtiannixiangzenmeyangma
  bayouyitiandangnifajiaonibudebumianduinitaoyandewangyoushizhecaishizuiyaomingde
  wokeshiwozenmehuixihuanyigewotaoyandewangyouneqingnigeiwoyigeliyouhaobuhaobaituo
  baxihuanyigewangyouxuyaoliyouma
  wobuxuyaoma
  baxuyaoma
  wobuxuyaoma
  baxuyaoma
  wobuxuyaoma
  baaiwoshigenniyanjiuyanjiumaganmanamerenzhennexuyaoma
  wowo.wozhishixihuanshangwangma
  banilaoshangwangganshenmeniyingyubuxingmeixueguodiannaozhuanyenixiangzuowangyeashengshengbanishangshenmewanghaohaodizuoninafenyouqiantudezhiyequbabaichi
  wowoshuguishunizheyangluanjianghuawoyiyangkeyigaonihuibangha
  chenmo
  wonizhibuzhidaoshenmeshidangdangdangdangdangdang
  bashenmedangdangdangdang
  wodangdangdangdangdangdangjiushichangdao
  only you------nenggeiwomaidiannaoonly younenggeiwochuwangfeionly younengbaozhangwojiaowobuyongquwangbanibenlingzuidajiushionly youbieguainverdigukuainashangqianbaobiepaguibiechandoushangwangwolaifufeiniqupinquanliweishangwanghuaqianyezhidenanwuamituofo
  baai.wozhendebuxingawogennishuo.
  woon on-----
  baonnigetouaniyouwanmeiwanayiquanjiangwodadaowoyijinggennishuoguowobuxinglenihuanyaoon onwanquanbulirenjiashoudeleshoubulenizaionwoyidaotongsini
  zheshilaomazaipangquanshuoweiweiweidajiabuyaoshengqishengqihuifanlechenjiede
  wonijinguantongsiwobashengyouhezhongsiyouhekudengnimingbaileshangwangdehaochuniziranhuirangwochangzheshougedenanwuamituofo..
  bamashanggeiqianshaofeihua
  woduoshao
  ba200
  tianwodao
  basinvzi
  wowoshuoguoduoshaocilebuyaoluanmazanghuazanghuabushibaowuluanshuohuiwuranhuanjingjiusuanbuwuranhuanjingrangxiaopengyouxuehuilezenmebanjiusuanxiaopengyouxuebuhuitamentingdaolepohuaileqifenyebuhaoma
  bani
  wonixiangyaoqianalaobaruguonixiangyaoqianjiushuohuahaolenibushuowozenmezhidaonixiangyaonesuirannihenyouchengyidikanzhewokeshinihuanshiyaogenwoshuonixiangyaodenizhendexiangyaomananijiunaqubanibushizhendexiangyaobaxianzaiwoshusanxiayiersan..
  wobadebiaoqingshifentongkuzheshiwomayouchuxianle
  mawoshuotabaaqishitalaoshangwangwoyeyouzerenzaishuoxiaoyingxiangshangwangrangnipochanyezhishigegousidengtazhenderangnipochanlezaimatayebuchima
  laobayiqidemanliantonghongshuangshoutuozidoujinchuhanlezuihoutazhongyurenzhulenuhuo
  badengyidengyiqianwomenguanxibushiyizhihenhaoma
  woganqingpoliele
  baduibuqiErenlei
  woyiqianpeiniwulunshenmeshijianjiaorenjiaxiaoyingyingxianzaijiaorenjiaErenleilehaocanaqinqinghezaitianlihezaia
  jiangchilesangexiaoshishuangfangrengweinengdachengyizhi
  wokanlaiwobuyinggailai
  baxianzaicaizhidaowanle
  woliuxiadianhuiyixingbuxing
  babuxingyaodehuazijichuwangfei
  wonayangzhihuishanghaiwodeganqingerbunengdedaowodezunjingwoyijingxiguanlenirangwoshangwangba
  bahaowokeyirangnishangwangbuguochuqushang
  wowozenmeshuoyeshiyourenquanyoudiannaoderennijiaowochuqushangwangjiuchuquwodexingxiangbushiquanhuile
  banishuohuangnibudayingwoshiyinweinibuxianghuaqianwogaosuniruguozhecinijujuewodehuanihuihouhuiyibeizide
  wohouhuiwoyebudayingzhiguaishitaiyanliangzaowuzaorenzhuanshenzouchuketingchangdaoyiqiangeshangxindeliyouyiqiangeshangxindeliyou--------
  laomazhuishanglaiquanwo
  mabieshangxinwobangni
  woqishilunzhihuigencaiganwoyizhibilaobagaoyidiandiankeshiwoxianzaiyounitakongpabiwogaoyidiandianle---------duilelaomaniganmajianshiwomen
  mawobushixiangjianshinimenwozhibuguoshixiangyanjiuyixiafuyunvzhijianyixiebutongdeweimiaoganqing
  woo
  wojuewangdihuidaofangjian
  jianwangcaizaishafashangmozhetadetou
  wenniyouduoshaoxiongdijiemeinifumushangzaimanishuojuhuaawozhishixiangzaibukaixindeshihouduojiaoyigepengyouerji suoyishuozuogoujiuxiangzuorenyiyangyaoyourencidexinyoulerencidexinjiubuzaishigoushiquanle
  renhegoudoushimashengdebushiderenshirentamashengdegoushigoutamashengde..
  nimaguixing
  wangcaizaoyibujianle
  zheshiwoxiangbiaodayixiawodexinqingjiuzuoleyixiadubai
  woyouyigemengxiangwodelaobahuidayingworenheshiqingwocaizhongleqiantoukeshiwocaibuzhezhejieju kexikuaileyongyuanshiduanzandehuanlaidezhishiwuqiongwujindetongkugenchangtanai
  wotonghenwozijimeiyouqianshangwangzhihaoweiquzijijianshaoshangwangdeshijianwobuguanbierenzenmeshuowowoyebupahoushihuiyouqianqianwanwanderenduiwotuomawoyigerenchengdanxialai
  laobanigaizhemezuowoyeyinggaigeizengjingyouyigemianfeishangwangdeshijianzaiwomianqianwomeiyouquzhenxidengwoshiqudeshihoucaihouhuimojirenshijianzuitongkudeshimoguoyuciruguolaobanenggougeiwoyigezailaiyicidejihuiwohuiduilaobashuosangezixiexieniruguokeyizaizhegeshangwangshijianjiayigeqixiandehuawoxiwangshi------ yiwannian原文】【拼音
 
 
 
上一篇《网吧的验尸报告!》
下一篇《超爆笑的留言条》
 
 
 
 
 
 
 
日版宠物情人插曲《Winding Road》歌词

日版宠物情人2017的插曲,很带节奏感,日语的,女生唱的。 最后听见是在第8集的时候女主手割伤了,然后男主用嘴帮她吸了一下,插曲就出来了。 歌手:Def...

兄弟共妻,我成了他们夜里的美食

老钟家的两个儿子很特别,就是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样,魔一般的执着。兄弟俩都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不管自家老爹怎么磨破嘴皮子,兄弟俩说不娶就不娶,老父母为兄弟两操碎了心...

如何磨出破洞牛仔裤?牛仔裤怎么剪破洞?

把牛仔裤磨出有线的破洞 1、具体工具就是磨脚石,下面垫一个硬物,然后用磨脚石一直磨一直磨,到把那块磨薄了,用手撕开就好了。出来的洞啊很自然的。需要猫须的话调几...

我就是扫描下图得到了敬业福和爱国福

先来看下敬业福和爱国福 今年春节,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天该活动正式启动,和去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

冰箱异味产生的原因和臭味去除的方法

有时候我们打开冰箱就会闻到一股异味,冰箱里的这种异味是因为一些物质发出的气味的混合体,闻起来让人恶心。 产生这些异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很多人有这种习...

《极品家丁》1-31集大结局分集剧情介绍

简介 《极品家丁》讲述了现代白领林晚荣无意回到古代金陵,并追随萧二小姐化名“林三”进入萧府,不料却阴差阳错上演了一出低级家丁拼搏上位的“林三升职记”。...

李溪芮《极品家丁》片尾曲《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歌词

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 - 李溪芮 (电视剧《极品家丁》片尾曲) 作词:常馨内 作曲:常馨内 你的眉 又鬼马的挑 你的嘴 又坏坏的笑 上一秒吵闹 下...

乌梅的功效与作用以及乌梅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乌梅,又称春梅,中医认为,乌梅味酸,性温,无毒,具有安心、除热、下气、祛痰、止渴调中、杀虫的功效,治肢体痛、肺痨病。乌梅泡水喝能治伤寒烦热、止吐泻,与干姜一起制...

什么是脂肪粒?如何消除脸部脂肪粒?

什么是脂肪粒 在我们的脸上总会长一个个像脂肪的小颗粒,弄也弄不掉,而且颜色还是白白的。它既不是粉刺也不是其他的任何痘痘,它就是脂肪粒。 脂肪粒虽然也是由油脂...

网络安全治理:国家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向是打击犯罪,而不是处置和惩罚受害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的攻击方法不断涌现,黑客几乎永远占据网络攻击的上风,我们不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杜绝网络攻击。国家安全保障的主要方向是打击犯罪,而不是处置和惩罚...

河南夫妻在温岭网络直播“造人”内容涉黄被刑事拘留

夫妻网络直播“造人”爆红   1月9日,温岭城北派出所接到南京警方的协查通告,他们近期打掉了一个涉黄直播APP平台。而根据掌握的线索,其中有一对涉案的夫妻主播...

如何防止墙纸老化?墙纸变旧变黄怎么办?

如何防止墙纸老化? (1)选择透气性好的墙纸 市场上墙纸的材质分无纺布的、木纤维的、PVC的、玻璃纤维基材的、布面的等,相对而言,PVC材质的墙纸最不透气...

鲜肌之谜非日本生产VS鲜肌之谜假日货是谣言

观点一:破日本销售量的“鲜肌之谜” 非日本生产 近一段时间,淘宝上架了一款名为“鲜肌之谜的” 鲑鱼卵巢美容液,号称是最近日本的一款推出的全新护肤品,产品本身所...

中国最美古诗词精选摘抄

系腰裙(北宋词人 张先) 惜霜蟾照夜云天,朦胧影、画勾阑。人情纵似长情月,算一年年。又能得、几番圆。 欲寄西江题叶字,流不到、五亭前。东池始有荷新绿,尚小如...

关于女人的经典语句

关于女人的经典语句1、【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思想独立:有主见、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

未来我们可以和性爱机器人结婚吗?

你想体验机器人性爱吗?你想和性爱机器人结婚吗?如果你想,机器人有拒绝你的权利吗? 近日,第二届“国际人类-机器人性爱研讨会”大会在伦敦金史密斯大学落下帷幕。而...

全球最变态的十个地方

10.土耳其地下洞穴城市 变态指数:★★☆☆☆ 这是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一个著名景点,传说是当年基督教徒们为了躲避战争而在此修建。里面曾住着20000人,...

科学家称,人类死亡后意识将在另外一个宇宙中继续存活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一位科学家兼理论家Robert Lanza博士宣称,世界上并不存在人类死亡,死亡的只是身体。他认为我们的意识借助我们体内的能量生存,而且...

《屏里狐》片头曲《我爱狐狸精》歌词是什么?

《我爱狐狸精》 - 刘馨棋   (电视剧《屏里狐》主题曲)   作词:金十三&李旦   作曲:刘嘉   狐狸精 狐狸仙   千年修...

 
 
  (当时我距离我房间的门只有零点零一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柱香后,我失去了进房间的机会,因为碰到我老爸)   我: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睡不着,原来老爸你也睡不着!   爸:好,那我们大家立即谈谈关于你网费的问题吧!   我:跟我说话吗?不是跟我说的吧?认错人啦!(想溜)   爸:回来!   我:爸,有一句我早就想说了------我对老爸的崇拜,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犯烂而一发不可收拾…..   爸:坐下!(表情严肃)   我:我刚刚下班,在外边无所事事,就顺便回来看看,你突然跟我提出网费的费…..我牙齿还没刷呢!   爸:我问你,网费在你的心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我:这个嘛……..   爸:这个月的电话费200多,你想让我破产啊?   我:哦?   爸:你不信?Look   (我看了看,果真如此。不过,不能承认)   我:老爸,像我这么有理性的人,我怎么可能接受这种无稽的事情呢?   爸:给钱!(伸出了手)   我:不会吧,我是你女儿哎,跟我玩真的?   爸:你看你上网都上成斗鸡眼了!   我: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力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干吗?造谣我不行,想我让我上网?   爸:Yes! I服了you!   我:爸,上网不过是我无聊时的消遣而已,我以前曾说过一个谎话骗一个网友,现在只不过心里面的点内疚而已。我越来越讨厌上网了!我明天就不上网了(只是明天),你想怎么样嘛!   爸:有一天当你发觉你不得不面对你讨厌的网友时,这才是最要命的!   我:可是我怎么会喜欢一个我讨厌的网友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爸:喜欢一个网友需要理由吗?   我:不需要吗?   爸:需要吗?   我:不需要吗?   爸:需要吗?   我:不需要吗?   爸: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   我:我….我只是喜欢上网嘛!   爸:你老上网干什么?你英语不行,没学过电脑专业,你想做网页啊?省省吧你,上什么网,好好地做你那份有前途的职业去吧!白痴!   我:喔!熟归熟,你这样乱讲话,我一样可以告你毁谤,哈!   (沉默………)   我: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铛铛铛铛铛铛?   爸:什么铛铛铛铛?   我:铛铛铛铛铛铛,就是(唱道)   only you------!能给我买电脑;only you,能给我出网费;only you能保障我,叫我不用去网吧;你本领最大,就是only you!别怪女儿嘀咕,快拿上钱包,别怕贵别颤抖;上网我来,付费你去,拼全力为上网,花钱也值得,南无阿弥陀佛!   爸:哎…….,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说….   我:on on-----   爸:on你个头啊!你有完没完啊!(一拳将我打倒)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行了,你还要on 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桶死你!   (这时老妈在旁劝说“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   我: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衷,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上网的好处,你自然会让我唱这首歌的!南无阿弥陀佛…..   爸:马上给钱,少费话!   我:多少?   爸:200!   (天,我倒————)   爸:死女子!   我: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乱骂脏话,脏话不是宝物,乱说会污染环境,就算不污染环境,让小朋友学会了怎么办?就算小朋友学不会,他们听到了破坏了气氛也不好嘛!   爸:你………!   我:你想要钱啊?老爸!如果你想要钱就说话好了,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现在我数三下:“一、二、三…..”   (我爸的表情十分痛苦,这时,我妈又出现了)   妈:我说她爸啊,其实她老上网我也有责任,再说小影想上网让你破产,也只是个构思,等她真的让你破产了,再骂她也不迟嘛!   (老爸已气得满脸通红,双手跎子都紧出汗了,最后,他终于忍住了怒火。)   爸:等一等,以前我们关系不是一直很好吗?   我:感情破裂了!   爸:对不起,E人类。   我:以前陪你无论什么时间叫人家小影影,现在叫人家E人类了!好惨啊,亲情何在,天理何在啊!   (僵持了三个小时,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   我:看来我不应该来!   爸:现在才知道晚了   我: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爸:不行,要的话自己出网费!   我:那样只会伤害我的感情,而不能得到我的尊敬,我已经习惯了,你让我上网吧!   爸:好,我可以让你上网,不过出去上!   我:我怎么说也是有人权、有电脑的人,你叫我出去上网就出去,我的形象不是全毁了?   爸:你说谎,你不答应我是因为你不想花钱,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我:后悔我也不答应!只怪世态炎凉,造物造人!(转身走出客厅)唱道“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老妈追上来劝我)   妈:别伤心,我帮你!   我:其实论智慧跟才干,我一直比老爸高一点点,可是我现在有你,他恐怕比我高一点点了!---------对了,老妈,你干嘛监视我们?   妈:我不是想监视你们,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父与女之间一些不同的微妙感情!   我:哦……   (我绝望地回到房间)   (见旺财在沙发上,摸着它的头)   问:“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我只是想在不开心的时候多交一个朋友而己”; “所以说做狗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狗,是犬了”;   “人和狗都是妈生的,不是的人是人他妈生的,狗是狗他妈生的……..”   “你妈贵姓?”   (旺财早已不见了)   这时,我想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就做了以下独白:   我有一个梦想,我的老爸会答应我任何事情,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可惜快乐永远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跟长叹!唉!   我痛恨我自己,没有钱上网,只好委屈自己,减少上网的时间。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也不怕后世会有千千万万的人对我唾骂,我一个人承担下来!   老爸,你该这么做,我也应该给。曾经有一个免费上网的时间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爸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老爸说三个字“谢谢你”!如果可以在这个上网时间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 一万年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王朝网络无关。王朝网络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妩媚纤弱轻曼舞
叛逆的时尚
白白净净的时尚美女
潮流女王滨崎步
梅山龙宫
暮色白海白塔
which side are you on
陆毕晨
 
>>返回首页<<
 
 
 为你推荐
 
 
 
 
 
 转载本文
 UBB代码 HTML代码
复制到剪贴板...
 
 
 
 
 
 
 
 
 
 
 
©2005- 王朝网络 版权所有